top of page

Asian Market Haul. 來去亞洲超市補貨拉

在國外時能吃到熟悉的味道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!!!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在里茲的大亞/中超(之所以叫做大亞/中超)是因為在里茲一共有兩間亞洲超市,今天去的叫做恆昇行,是比較大間的一間。

當時在找路時,還沒到大門口就看到一大大片的紅色粉刷,你就可以知道你已經到拉,整間看起來是不是福氣滿滿阿 哈哈哈!!

從入口處一進來,就是滿滿的冷藏櫃,照片中最下層的味噌醬根本就是我在台灣時會買的阿!重點是牌子跟包裝都一模一樣~~立馬就抓了2小包來試試!! 當然,如果你也是喜歡日韓食品的,這裡就會是你的小確幸 。

在來這一區可以說是我的最愛!! 所有你想找的泡麵(可惜沒有台灣的泡麵,但有意麵那種XD)、拉麵、或是冬粉都可以在這找到。其中我買到讓我最開心的是四川來的紛絲(就是有點像是台灣的冬粉,不過比較粗也比較有嚼勁)。我一開始以為這就是最近Youtuber們會介紹的螺絲粉,不過我的中國室友跟我說這不是…下次我去時再去找找…

塌噹~這就是我試著用粉絲做的料理。因為剛好它的配料包就是酸酸辣辣有點像是酸辣湯那種,所以我就把幾顆在亞超買的水餃丟下去一起煮,結果真的意外地超搭超好吃!!! (BTW, 水餃的口味是雞肉香菇口味的)。

最後最後,除了買可以讓你滿足正餐需求的麵阿醬阿還是水餃這類的食物外,怎麼能夠錯過零食餅乾呢!!

來來來!! 照過來,在橫昇行也是可以找到不少台灣零食哦,而且是那種

從小吃到大的。

有沒有!!一看到旺旺有沒有整個眼淚都要流下來了!!!!不過這次去我沒有買旺旺(因為在這之前我去了小亞超就買了哈哈) 。

這次我買的是鮮奶芝士餅乾(下面會有照片),還有馬玉山牌黑豆抹茶沖泡包,OMGOOOOD! 搭配熱牛奶喝根本就是在always很冷的里茲有寒冬送暖的感動阿!!!

這張照片裡就是所有這次採買的台灣/亞洲食材和點心了! 哈哈哈這包餅乾根本超佔版面的!!

希望在里茲或是國外讀書的朋友們可以趕快找到離你們最近的亞超,讓你們喜歡家鄉味的肚子不再孤單 :)

 

恆昇行資訊:

地址: 117-119 Vicar Ln, Leeds LS1 7PJ

營業時間:

星期六10:00–19:00

星期日10:00–18:00

星期一10:00–18:30

星期二10:00–18:30

星期三10:00–18:30

星期四10:00–18:30

星期五10:00–18:30


Featued Posts 
Recent Posts 
Find Me On
  • Facebook Long Shadow
  • Twitter Long Shadow
  • YouTube Long Shadow
  • Instagram Long Shadow
Serach By Tags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